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16-12-08 *~我的这一天~*

今天过得还好吧..
傍晚的时候我准备好了晚餐的材料
让妈妈回来炒饭给我吃
呵呵
不过妈妈回来很迟
那盘炒饭我差不多是用吞的吞下去(==!)
然后咧
我就去南益会所练习咯~
今天有炳泰跟我们一起
差不多是在指导我们的
好开心~
哈哈
我还跟国源开玩笑好好玩哦~
哈哈

十点多的时
候妈妈来载我去新家看
哇老A
家私都送来了!!
我的橱的颜色我不很喜欢...(><)
都买了..
不过还蛮大的
怕我放不完
哈哈
没关系
慢慢放
哈哈

然后咧
就回家
回家的时候
原来我和妈妈都喉咙痛!
可怜到~~
我怕我比赛那天发热气
会奏的不好
算了
尽力就好
回到家
我先去睡觉(假睡的^^)
等爸爸妈妈都睡了我才下楼去
我先跟永胜讲电话
哪里知道
讲到一半爸爸下来咯..
他竟然叫我做东西
吓死我
不过他没有发现到我在讲电话(^^V)
哈哈
然后就来上网咯
好了
要睡觉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