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哈哈
比赛终于完了
天啊
病惨了
头痛
T^T
不过
我们的努力总算有成绩
我们得了第三名!
哈哈
好棒哦
不过
我们是太幸运了
因为评分制度的问题
还有一些内幕问题
搞到我们拿第三?
有点不可思意..
不过
我也得走了
我只是个客息
赢了
是他们的荣誉
我们呢
走了也没人知道
心疼咯
我想哭
哭出来了
也没人知道
他们可以开心的去庆祝吧
在那边
有在关心我的只有两个人
振权跟XX
我不想讲
算了吧
过去了
我已经离开了
我要回去中华..
真的舍不得
我舍不得他们
但是他们有吗?
不知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