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在干嘛 ?

最近好闷哦
好想睡觉
却睡不到
是因为想着他吗
还是什么
不过我想我应该开始放弃他
我不适合跟他在一起吧
我要开始远离他
好让我自己死心蹋地
唉~

今天早上睡到十点半才起身
好猪哦
一起身就开电脑了^^
先去看了霹雳MIT第六集
好刺激哦
原来亚伦也可以那么酷的
原本想在继续看不良笑花的
最后还是没有看了
因为我忘记我看到哪一集了(><")
算然后呢就心血来潮(怎么写得像小孩子><)
去外面打包了kari面来吃
几百年没有吃了
那个aunty还记得我
庆幸庆幸x)
不过我还真的sot了
明知道自己喉咙痛还吃这么热气的食物
我等着死吧~啊~~~无聊呢..
接下来的我
. . . . . .
要去看娱乐百分百从播咯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